universal LED Driver 是什么东西啊?

universal LED Driver 是什么东西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6 最佳答案
~通用驱动晶片/驱动芯片/发光二极管驱动芯片~
你以前是问过的吧~

pucciyc

采纳率:36% 擅长: 外语学习 动漫 成都市

其他回答

通用发光二极管驱动
亮靓的时刻 | 发布于2008-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