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墓地2.7B 任务攻略 100

魔兽地图RPG 神之墓地2.7B的任务攻略,其他的不要,就要任务的。 打到涅凡尘那个地方就过不去了,来了个BOSS,护甲貌似无敌的,怎么打都打不死,要涅凡尘任务才行,包括之后的任务,我也想知道。 任务写的越清楚越好,最好是整个图的所有任务。写的好的我加...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3-03-13 12:02 最佳答案
按照剧情走(很短)会拿到信物,去昊天上面杀作者(一个牧师样的家伙),还会有一个布娃娃,拿到天绝忘死录,在往左走回去,之后破虚来你就不怕了先说捏凡尘任务的几个先决条件。回家把布娃娃放地上,有个老头会触发剧情,他就会帮你召唤小捏了,回家带好信物去找守墓老人,走到头,去魔帝的墓地,就可以k他了,小聂会把他的无敌收掉,图文攻略有的是,不听的死,带上布娃娃,魔帝会帮你吧骨灰盒浩劫和在一起,一起带上去找忘尘,看攻略也是看啊,就是200木头才能进去的地方(进去前买个虚无,会触发剧情,再往右走两步,看到屏幕变红了就是你真半神了,他也会出山帮你守护墓地。
捏凡尘任务,看我们的回答也是看,就是魔帝之子,和前2样东西,放家里备用,只不过这里不需要而已),去找血饮,就是守墓老人边上的那个npc,武器觉醒很简单,叫妖化的浩劫,他会帮你守护墓地,然后你的武器就变成了真贯穿天地,其实真心可以去百度一下,拿到浩劫和妖皇的骨灰,看到魔帝左边的小人了吗,杀完作者会有远古的守护和时空断层珠:先去妖皇,会有剧情,这里就不详述了,就是先把武器升到顶级,然后不停的杀怪。
其他任务过于多而杂,然后带着真贯穿天地,就是觉醒武器贯穿天地和真半神任务,觉醒是会有提示,用飞机飞到魔帝之子上面一点的一个岛上(先用小鸟开一点视野才能飞过去),拿起珠子回家在那布娃娃(远古的守护当然也要拿,这样才不会被秒杀),!
真半神呢先要去杀绝天
追问
今晚试试先

其他回答

修正涅凡尘召唤之后倒计时窗口不消除 修复难10以下多面板的2.6D 修复左边山洞在触发无名碑文后无法传送bug 修正特殊怪投射物 修正boss的木头能正确显示了 -tfhq了自己的天赋,会提示可以再重新获取 妖皇令购买CD提高到360秒 修正寒冰准神召唤物小地图显示 为图中没有名字的boss都加了个名字,莫嫌丑 略修改了一下虎哥剧情的对话 破魔卷轴修改为召唤技能,召唤破魔守卫,降低1000码范围内非英雄的魔法值,持续30秒 新增一个中立商人,隐藏,出售大部分神器【坑】 进攻怪光环和加攻击技能调整为对英雄无效 F9增加了新增的任务说明 玄远吃人后会在60秒后自动把人吐出来,灵魂之球使用CD为75秒,注意时间,注意魔免 修正叛变魔帝可以hg和hr的bug 和谐荆棘卷轴,对英雄持续时间降低至5秒,使用间隔30秒 控制离线玩家后,离线玩家资源每30秒转移到己方,离线玩家不能被重复控制,控制方离线后方可继续控制。 35波精灵龙添加魔免技能。 虎哥遗物额外附加1w属性,添加了物品说明 特殊怪额外奖励木材,1波2木,2波4木,3波6木,4波8木 弑神价格提高到2000木 主机玩家命令(-qc,-nd ,-boss,-ts)自动切换为第一顺位玩家,也即主机玩家退出后会自动切换到第二个在线玩家 耶稣的十字架每个数... 展开
追问
答非所问,我艹,我不会采纳的
追答
首先就是主线剧情啦
难度5以上破虚会带着冰封魔帝的无敌来爆家 故需完成此主线 难5以下可不做
1、在贯穿成真后飞去冰凌她爷爷那可触发剧情 需要成为半神
2、拿着把绝天拍死后掉落的天绝忘死录再去冰凌爷爷那可获得信物
3、带着信物找守墓老人那送死可领悟法则 换取神力结晶的优先级高于领悟法则(记得带头颅噢 骚年)
4、在魔帝之墓的左边有个守护者(可从地图中间右边的洞穴过去) 拍死后得到八荒引辰 拿着它给守墓老人会增加基地5000点护甲
5、领悟了法则后和守墓老人右边的血饮说话 他会给你个布娃娃
6、把妖皇拍死 得到妖皇的骨灰和浩劫 带着以上3个物品搞个虚无或者皓月苍穹(这是为了防止被魔帝门徒秒杀 若你是邪帝或者怨女则可无视)就可以去魔帝之墓了(别带顶级的护甲 护甲魔化的优先级比浩劫妖魔化高 浪费骨灰就悲剧了) 先妖魔浩劫后别回来 话说完后再在那左边(忘尘处)往返几次即可触发布娃娃的剧情
7、接下来拿着第二个进攻boss卡尔爆出的卡尔之心 去找地图右边的帝悠悠即可触发剧情 秒杀之吧 不然出来的黑龙很烦的……
8、带着帝悠悠爆出的时空断层珠(还爆了个天道之引 用这个加35个鼻涕纸在换升级那个熊猫那里可换得天书人卷 携带站在家的2000码内每秒加全属333 超出则清空)和布娃娃找现在老家左边的忘尘触发剧情 他可召唤涅凡尘
9、在29波破虚无敌前来之时让涅凡尘站最前面即可破其无敌 然后就可以拍死冰封魔帝了 ok你就赢了
10、难度5以上,4人局及以上携天书人卷(需要杀死魔帝的英雄携带)杀死解封魔帝可开启新的剧情。
掉落物品拾取后魔帝复活,拾取玩家叛变
魔帝科技变为100,随机刷26-35波敌人攻击,左右两侧刷龙尸进攻
每0.2秒,魔帝增加10000属性
每0.2秒,埋骨之地区域所有英雄增加1000属性
基地加1250w血,带远古之魂技能,覆盖全图
守住你们就赢了!加油吧骚年
第十点除括号外是lk的原话……
给你个7a的,看着上面改改就是
神一样的敌人5 | 发布于2013-03-07 11:44
评论
打whosyourdaddy或greedisgood
追问
额 估计你也没玩过,不多说了,别来扯蛋啊。。。
緈諨阿貍 | 发布于2013-03-06 17:39
评论
同意楼上
洋气2008 | 发布于2013-03-18 22: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