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金手指

我有更好的答案

5条回答

要把神兽的作弊码中间隔开。     无论你在哪   记住  好比你在刚来的那个遇敌 : 1E1A8599 31021859。
看看洞:05515BE0 EA388CCC。
无人发电厂:473CAD17 22A0053F。
未知:CD48B5AC EE86F8B2
炎帝(Entei):E9967599 AFA96851
水君(Suicune):82CBD483 7B9D8E0B:3B74993E A9CA51E2:0146DCEA3E32A31D(要开启此项遇敌码才能有效)  :5F1E67F2EE7D1A99

下面的是瞬移 。
梦幻岛;  你遇的裂空座也这样的等级      
勾上遇敌的和裂空座的作弊码 :281688CE A90C8DD7
古拉顿(Groudon);不抓的时候记得关闭

急冻鸟(Articuno):46C0E35B 84812BEE
闪电鸟(Zapdos):CEBE1801ACC514EA
快速孵化:B8D167397252AF05
金字塔视野最大化:A83FA8EC DC4B8E3F
火焰鸟(Moltres):C518E2595ADBAF5B
快速升级:02BC4BCE6F479DA6
快速生蛋:0B8ED733 404EB597:3E7780DFCB851DDB
买东西99个(特殊):F67E00ADDB7FE973
买东西99个(一般):4BB5C476 FBE0054B
吉拉丘(许愿星)(Jirachi):1943C6DF 5E1388D1
 : B2A5859D4F53DFAB
心之鳞【古辰镇有效】:929CB70E 29B7724A
超梦(Mewtwo)。
废弃船拿钥匙的屋子;区域多少级遇到的就多少级。  
   :42644920 631B8248
回复药【古辰镇有效】。
琉璃岛E5390AD3 419CD72F。
暮水镇B2856F83 246DB70D。
釜炎镇CCAD3E0B A4624D06。
茵郁市5A745F4E CC7F77A0:94FF75C4 CA675D32
梦幻(Mew):2A05077D C8F50207
雷公(Rai kou)。
凤凰、路基亚捕捉地点:B5B9E5C0 B11CE872。
迪奥西斯;     。
对战开拓区3DB3FA82 90209C12
你家的那个小镇:1EF60E6F 4B67DCAE
潜水洞:F6DF0CDF 21951E64。
冠军之路(斗士载入)。
武斗镇1D39986E 8E02B0C3。
凯那市8320C212 FBA6C1FE:88FDC6CF 5AB5BA25
洛奇亚(Lugia)。
废弃船。
彩幽市B0FDF7063 90CB5669;   就是输入古辰镇的作弊码 :F349E0B4 E0A6743D
凤王(Ho-oh):6E0F5654 91A5876C
雷吉洛克(岩神柱)(Regirock)。
紫堇市000FAE5C 7D9712D4。
秋叶镇D132A5E0 0B947A78。
水静市20131EDC 218D2A42。
绿岭市CF89BC77 B22857FA:59723835 92996E3D
雷吉艾斯(冰神柱)(Regice):60B63262 0C5ECCAA
雷吉斯奇鲁(钢神柱)(Registeel):06D76604 029D1AFC
拉帝亚斯(红水都)(Latias):AD701243 D045518B
拉帝欧斯(蓝水都)(Latios);切换一下画面出来后就在古辰镇了
古辰镇38F706C5 70A2CA3D;  那里的怪物才4级或者5级的 :3BCDC920 1A7B9946
海皇牙(Kyogre) :170CFFF4 7180E6B3;

 :FBA4058C 08F60A01
烈空座(Rayquaza):BA67C877 2E01AFA7
迪奥西斯(Deoxys):0E9F0FDA 47415086
雪拉比(Celebi):B2718C86F8D20FF3
穿 墙。
橙华市3135E168 C0FBFC09。
卡那兹市74F475FE B25DF9B7。
绿荫镇70BB6F9E 357F9339;           遇敌码不用;       随便在遇敌的草丛这些遇敌    :32FC5DF4 E4492ADE:E5AC0043 E1C4C8F0。

pp值最大剂【橙华市有效】:3D0FDED2B6FD8067
买东西0元。
彩幽市AF7B768C7 DB18B104。
第一个四大天王:4CECCFF0 923D5215。
以前捕捉古拉顿和海皇牙的洞:1DF08545 BA4E26BD。
新大*陆战斗塔这是收神兽的作弊码
遭遇神兽GameShark作弊码遇敌解锁码
展开
xhq9567 | 发布于2013-03-06
评论
你可以下载一个gba及时修改器。 可以在玩的时候修改 。操作非常简单。一目了然。希望采纳
652429660 | 发布于2013-03-05
评论
去百度网页查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06
评论
【快速升级】020241F0:2710
【快速生蛋】 02028B44:FE
【快速孵化】 02028B4C:FE

【游戏初期升级为全国图鉴】
02024A6E:da
02026D82:63
02026D83:08
02026E28:02
02026E29:03
【全家具】
02028134:04030201
02028138:08070605
0202813C:0b0a0009
02028140:0f0e0d0c
02028144:00121110
02028148:16151413
0202814C:00001817
02028150:1a190000
02028154:1e1d1c1b
02028158:2221201f
0202815C:26252423
02028160:2a292827
02028164:2e2d2c2b
02028168:0000002f
02028170:33323130
02028174:37363534
02028178:3b3a3938
0202817C:3f3e3d3c
02028180:00004140
0202818C:43420000
02028190:47464544
02028194:4b4a4948
02028198:4f4e4d4c
0202819C:53525150
020281A0:57565554
020281A4:5b5a5958
020281A8:5f5e5d5c
020281AC:63626160
020281B0:71706f64
020281B4:75747372
020281B8:00787776
020281C0:68676665
020281C4:6c6b6a69
020281C8:00006e6d
【穿墙】
C518E2595ADBAF5B
【瞬移】020322E4:XXXX
地点代码:
你家的那个小镇: 0001
【购买道具】
03005E3A:XXXX
【注意:以下商店代码为:03005E12:XXXX
道吉市,阿田商场3楼以上,四天王处】
XXXX是物品代码:
■球
0001 大师球
【全效糖果】
02026248:01 颜色,01~10随便写
02026249:FF
0202624A:FF
0202624B:FF
0202624C:FF
0202624D:FF
每8字节为一个糖果,即之后的位置为:02026250、02026258、02026260、……
【家具购买】
03005E3A:XX
XX代码:
01:小桌子
【神秘船票生效及南岛剧情触发】
02026CAA:01
02026D86:08
02026D8A:60
02026D8C:01
【全训练员】
02026C88:FFFFFFFF
02026C8C:FFFFFFFF
02026C90:FFFFFFFF
02026C94:FFFFFFFF
02026C98:FFFFFFFF
02026C9C:FFFFFFFF
02026CA0:FFFFFFFF
02026CA4:FFFFFFFF
02026CA8:FFFFFFFF
02026CAC:FFFF
【全图鉴】
捕获:
02024A7C:FFFFFFFF
02024A80:FFFFFFFF
02024A84:FFFFFFFF
02024A88:FFFFFFFF
02024A8C:FFFFFFFF
02024A90:FFFFFFFF
02024A94:FFFFFFFF
02024A98:FFFFFFFF
02024A9C:FFFFFFFF
02024AA0:FFFFFFFF
02024AA4:FFFFFFFF
02024AA8:FFFFFFFF
02024AAC:00000003
详细的:http://blog.sina.com.cn/s/blog_831d59b10100vcf9.html
自己不会的话,这里有教程:
http://tieba.baidu.com/p/2002828760
展开
曾景新x | 发布于2013-03-05
评论
在网上可搜到 宝石版的金手指也可以
xingyouji1 | 发布于2013-03-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