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猜成语 求助,一个小狗头,一堆火,一个跳舞女郎,一栋楼房,猜一个成语。求大神给答案

推荐于2017-04-13 08:23:42 最佳答案
而不是楼房。他取意思是,出题不是很完美,第三个字取“跳舞”的跳是“狗急跳墙”
第一个字,跳墙了,狗好象火那么急,第4张图取意应该为“墙”,就没有疑问了,狗。
觉得这个看图成语出题有点牵强

cybersempron

采纳率:5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苟活人世

对的话,给赞~
superliyimin | 发布于2013-09-12 22:11
评论
狗急跳墙 虽然有一个字有点想不明白,但是答案是这个~~
小猪孙3 | 发布于2013-03-15 00:01
评论
为什么不是狗咬吕洞宾呢?狗跃过火堆,一个舞动的女人,旁边是个宾馆,各取一个字,狗跃女动宾(有些地方语言跃会念成yao,跳跃念成tiaoyao),念的含糊的时候就是狗咬吕洞宾。
wangfcrazy | 发布于2013-03-15 14:11
评论
明明就是苟活人世
ソ納ウ苨ヒ | 发布于2013-08-05 11:20
评论
篝火舞会最后一个图应该是会议室,不是楼房不是墙
net329 | 发布于2013-04-12 14:03
评论
收起 其他4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