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课程是什么意思

浓郁的春意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3-05 最佳答案
校本课程(school—based curriculum)是一个外来语,即以学校为本位、由学校自己确定的课程。
它是与国家课程、地方课程相对而言的一种课程。

赵旭东 | 古今汉语行家

擅长: 职业教育

其他回答

要经过学校校长、教师的共同探讨,是指要树立这样一种观念、分析来解决,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郑金洲在《走向校本》中这样解释:所谓校本,三是基于学校。为了学校,一是为了学校,二是在学校中,是指要以改进学校实践、解决学校所面临的问题为指向;在学校中,即学校自身的问题,要由学校中的人来解决校本课程
是“以学校为本”“以学校为基础”
属于natural | 发布于2013-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