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chrome 老是假死啊 怎么回事

t,一直都好好的啊,插件也没变,老是假死,鼠标没法点,网页就是不加载,网络没有问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03 最佳答案
IN7 系统 Chrome关闭标签页面时假死的解决方法

我的联想Thinpad e420,有一天在办公室的台式电脑,发现Chrome也出现假死现象,然后弹出说是

Chrome的Flash停止响应。突然,某天RP爆发,但安

装Chrome后(自动更新最新版本),发现在闭标签页面时,基本上每关闭一次假死一次

,难道就这电脑不能用,过了一会又好了://
然后将"对所有网页执行 GPU 合成" 项目停用。
爽啊?还是RP问题?然后去度娘和谷哥好久好多次,他们说

很多人都有这情况,却没说出什么原因和如何解决。然后只好有一段时间停用Chrome用

回IE9,然后用chrome。
但不死心啊,但是还是不行。
那只好继续停用Chrome用回IE9;plugins/,看见了一个解决方法如下:

打开 chrome,假死时页面无法动弹,不死心啊,继续想办法,继续度娘和谷哥,还是没有收

获;flags/,终于搞定了,假死时F11改变窗口大小或者F12审查元素再关闭,页面又能滚

动了,但在其他用电脑XP或WIN7 32位都无此现象,重装系统、重装后不登

陆同步、删除了插件情况还是一样。
非常烦火,重装旧版本://,突然想起WIN7 64位系统Chrome,可能也是

这个原因;,停用Adobe Flash Player 类型:PPAPI(进程外

插件)。

如果不行,按上面方法停用Adobe Flash Player 类型,系统自带WIN7 64位系统,一直喜欢Chrome的简洁和高速

951888888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主是不是机器有些老啊,谷歌浏览器新版本占用更大,但是一旦观看在线视频或是页面FLASH过多就会发现占用百分之70或百分之百这是就会出现假死了,这是chrome通病,建议你下载个鲁大师看看CPU.内存的占用,如果cpu内存占用过大当然总是假死了,我的电脑也在用chrome如果不观看视频cpu内存占用不大。如果楼主机器老建议用opera或是IE内核的浏览器
1222jdl02 | 发布于2013-03-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