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一款2000元以内的海尔智能手机.屏幕大点的.手写的.功能多的.有哪位朋友帮着推荐推荐!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泰迪熊我的喜欢
2013-03-06
泰迪熊我的喜欢
采纳数:54 获赞数:215 LV5
擅长:生活常识 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你可以看看海尔的超级战舰,外观很大气,功能很全,屏幕很细腻,三防设计很贴心,玩游戏很爽,性价比超高
Yoursmile1990
2013-03-04
Yoursmile1990
采纳数:46 获赞数:229 LV6
擅长:手机使用 购物 地理 情感情绪 贸易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00元以内可以卖很不错的机子啦
建议不要买海尔,海尔的笔记本和手机都不是主营业务。做的一般
建议买HTC,华为,中兴,步步高。
或者LG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herishBoJian
2013-03-04
CherishBoJian
采纳数:70 获赞数:6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买华为魅族或者htc吧,oppo也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3-05
展开全部
哪要这么多啊!国产手机一般才五百多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