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个新加坡好玩的地方吧! 50

下个月去新加坡考SAT,考完大概有一天半时间一个人逛逛。 推荐几个好玩的地方吧,风景区也行,商业区也行,不一定要花多少钱的,感受一下这个国家就行了。另外给朋友带一些好玩的东西回去,特产什么的,去哪买比较好? PS:我是高中生,一个人去要注意什...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5 最佳答案
在那里生活过几年,提供一些建议供参考, 

玩的话,还有巴西立(Pasir Ris) 旁边的海边公园也不错,其他还建议去植物园,新加坡河旁边,有很多老房子改的酒吧。不建议在新加坡买电子产品,便宜比了多少。

其他还可以推荐的,不然司机就不停车的,要提前摁铃。

有个地方要去,一般。

购物可以去乌节路 (Orchid Road), 和新达城 (Suntec City),

新加坡吃的东西很多选择,有时间可以去西面,看看新加坡的大学。

买电子产品可以去牛车水,不过要注意,那里有些店铺也会忽悠人的,如果觉得有问题。在新加坡做公交车,在自己要下车的站,建议去一个叫老巴刹的地方,在市中心靠近金融区的附近,

新加坡交通很方便,但我觉得一般,反正晚上黑灯瞎火的,什么都看不见,风景也不错,这两个地方免费的。

夜间动物园很有夜色,如果投诉成功的话,对司机的处罚很严重的,那里有很多小吃可以选择,但不知你有没有签证。

建议买名表和首饰,很便宜的,我的最爱是福建炒面,板面,看看夜景,感觉很好。

新加坡队的士司机管理的很严,一般不会乱来,小印度(little India)是当地印度人聚居的地方,有印度风情。牛车水是当地的唐人街,可以在离境的时候,在机场免税店买化妆品和烟酒,很便宜的,如果正好要买的话,可以在国内看看价格,在那里在比较下,我在当地买过一块表,挺便宜的,实际就是地铁,也可以做公交车,走的时候可以退剩下的钱,在新加坡大部分的酒店或商场,还有机场都能拿到当地的地图,照着地图做地铁和公交车很方便,

在金融区附近,可以买MRT卡,晚上可以去喝两杯,座在外面。

还有,圣淘沙可以去,但要门票,可以保留付费的单据,感觉很不错的地方,

另外,还可以去东海岸公园,那里的特色是吃新加坡的黑胡椒螃蟹,可以考虑过境去马来西亚看一看。很方便的。

如果还有时间

sinchn

采纳率:44% 擅长: 浦东新区 社会民生 生活

其他回答

也可以看到整个圣淘沙岛(Sentosa.Faber(花柏山),不收费的,空气很好,天气好的话还能看到印尼的岛屿要是想眺望这个新加坡的话建议你去Mt
hebfreeman | 发布于2008-05-13
评论
个人比较喜欢这几个地方:
1)东海岸公园骑自行车,长长的海岸线专用的自行车道。
2)从花莆山顶坐缆车到圣陶沙
3)在新达城一楼坐duck tour 一种鸭子型水陆两用车,绕新加坡转一圈
eluxu | 发布于2008-05-09
评论
风景区也行 是圣淘沙,飞禽公园。克拉码头,动物园、植物园(免收费)摩天轮 (刚开始启用),
商业区也行,是 乌节路、珍珠坊,莱佛士坊等
是不一定要花多少钱的,

给朋友带一些好玩的东西回去,特产什么的 是肉干,肉骨茶去牛车水买比较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05-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