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了 I5处理器 过是吗? 还够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04 最佳答案
看你怎么用,如果是工作室或者渲染用的可能某些时候会变得吃力,但是3代的i5还是能胜任的,如果是用来上网,看看电影什么的,4年后都没压力,玩如今的大型游戏也没任何压力。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看你做什么,不是说过时,怎么也不会过时的,至少现在还是主流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我微了个博 | 发布于2013-03-04
评论
绝对够用,不说过时你怎么买新的呢。
viking76 | 发布于2013-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