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金顶住宿 200

不要太贵啊。请不要粘贴以前的帖子,方便的话给个自助游方案。因为就我和男朋友两个人,到金顶住宿在哪里啊,谢谢,呵呵,那个气象站没有了。本人体力不太好,听说金顶很多宾馆拆迁了现在去峨眉山玩
发布于2008-05-08 12:57 最佳答案
我们从伏虎寺走上去用了二天,就业是面对住,坐车看不到,有35到25的一张床,很漂亮,我都累死了,但要早去,不过不支持你去爬山,还可以看晚霞,男女分开住的,去了猴区等。这里上山就只用走四十分钟,不过可以看到好多风景我才去,住太子坪寺庙

jina2745

采纳率:66% 擅长: 度假旅游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基本就没有了,而且节约你的时间,所以价格很便宜,一个太子坪酒店,我推荐你住寺庙~住卧云庵好了~
寺庙住宿从5元-120元不等,一个金顶大酒店金顶现在住宿不多
weiliansuke | 发布于2008-05-06 14:33
评论
万年寺很好啊!环境也好,而且各种档次住宿齐全!可以考虑哦!
那个负责登记的爷爷超好!不知道还在那里工作没有,很想念他啊!
玲咕啦 | 发布于2008-05-06 18:07
评论
如果想节约钱的话,可以住农家乐,或者是寺庙!都很便宜!
上个月我才去过,不过住的山脚下的那个玩具熊酒店!感觉还不错,大部分都住的是外国人!
据说要是徒步上峨眉金顶,需要四天!
不过要是住在金顶上,千万不要去住宾馆,因为都相当贵!
nancy_deng | 发布于2008-05-05 14:00
评论
我2008.5.6号刚结束了峨嵋山游,如果要看日出我还是建议你住在雷洞坪虽然那里没有什么可以看的,但是对于二日游峨眉山却不想爬太多山又想耍很多景点的朋友来说.是最合适的.雷洞坪有个旅馆叫个什么秀的二星级..标准间100.还比较干净.有空调.24小时热水.绝对不会冷晚上.我自己是比较讲究那种.我觉得那点还过得去.对于自己从雷洞坪爬上看日出的朋友来说,除非体力特别充足.最好不要选择这样的决定,还是做索道比较好.早上5:30起来爬山到接迎殿就已经累老.就不要再爬了.直接做索道.从金顶下来就走路到雷洞坪.看沿途风光这样比较好.走下来都要2个小时.然后可以坐车了.
eei777 | 发布于2008-05-06 20:30
评论
雷洞坪还是有不错的酒店的,价格也不是很高.但是建议不要住,因为上面没有什么可玩的.要是想看日出的话,住山下还是可以的.早点起床爬山就是了,呵呵!!!!

2楼的同学,告诉你走上金顶要4天的人,他肯定不是走上去的!!!

如果想去的话,可以和我联系.成都国际旅行社.
selinazoe | 发布于2008-05-05 16: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