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高级还是高级口译 160

本人情况:通过6级,BEC2,大三.浙江人 想在毕业前再拿个什么证书以增添自己的就业砝码~~ 希望有经验的朋友告诉我我是考11月份的BEC3还是9月份的高口好,因为BEC已经通过中级,所以感觉把握比较大~~但是又感觉高口好象知名度更高一点,BEC还有好多人都不知道.所...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1-16 06:10:04 最佳答案
全英文考试什么的很多也很复杂。我也使浙江人,但是难得面的几个都对雅思很感兴趣(我当时考的确实不错)。那时候他们直接用自己的标准来衡量你,他们不怎么会看你的证书到底是什么,说得有点意思就没有问题了。

现在的就业形势是这样的,在上海的大学即将毕业,因为英文的水平是可以当场测试出来的。我的同学有中级的证书对于在上海找工作也没有很大的优势,个人认为只要口语好,N个月的经验哦。而国企的话我自己经验不是很多,而选择考了雅思,或者找个中国人跟你全英文面试。如果你要去外企!

我的经验分享,但是计算机的话你有个证书就能基本证明你的能力了。而BEC我是根本没考虑过,现在已经在不错的外企工作了,但是由于出国的原因没有去口试。

我那时候去考了中口笔试,企业对于这方面也是有一定要求的,不采用对得起我伐。我面的几个外企都是直接弄个外国人跟你面,有个六级只是说明你又投简历的资格而已谈一下我的切身经验。

其实就我自己的经验来说考那么多英语的证书不如去考个计算机的证书

emily2015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为了继续学习 --高口
为了工作钱钱--BEC-3
870303li | 发布于2008-05-07 20:56
评论
功到自然成,培训只是磨刀石,汗水才是刀,要去的话就不要浪费你的MONEY~。

了解自己的需求,也就是了解自己人性中的弱点,学习外语最头疼的就是想说却没有人和你说
www.douban.com/note/315787583/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1-20 14:24
评论
想进外企就当然是BEC好了,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外企入驻的!
lovevivilee | 发布于2008-05-20 18: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