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muME模拟器玩口袋妖怪白金版金手指代码和用法,跪求

发布于2013-03-05 02:00 最佳答案
用修改器吧不需要代码 找个软件网站下一个  口袋妖怪白金版修改器即可

xingyouji1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菜单第二栏里面有一个 cheat manager1)按一个小加号,然后会出现个小窗口,小窗口有两个空白框,点Action Replay把你要用的金手指代码复制,然后粘贴在大的空白框里面, 而小的空白框,可以不管,但是为了方面,你可以在里面打些字,例如注释的,表明这是什么的金手指,方便修改,粘贴好,就按OK,就会返回到之前的窗口,然后在刚才打的金手指后面会出现个小格子,鼠标左键点击,出现了个“√”,行了,按OK,回到游戏,例如,金钱最大的金手指,提示要按(按SELECT+↑) ,所以游戏里,按SELECT+↑键,金手指就生效了。 (2)Edit键是修改,Delete是删除,Cancel是取消 金手指代码:   [L+R]出现绿帽子邮递员   玛娜菲的蛋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7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会员卡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8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大木博士的信   94000130 FCFF0000   B2101140 00000000   0000B5D4 00000009   0000B5D8 00000000   D2000000 00000000   天界之笛   94000130 FCFF00... 展开
追问
为什么我的会出现“无法保存到文件”,用不起来,有没有图解
追答
可能是版本太低了= =去升级吧~~~~
追问
我的版本是DeSmuME1.710EX。是高还是低啊?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melancholypuss | 发布于2013-03-04 08: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