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棒棒糖 15

想自己调配味道,我不会做饭所以麻烦详细点讲。谢谢,想做带点一丝甜味又清凉感觉的那种,主要就是想问需要什么原料哪能买到和怎么制作
推荐于2016-12-02 01:14:23 最佳答案
热了后放QQ糖,成块凝固但没有冻成冰的时候最好吃了,端出来晾凉,一定要这两个牌子的)
先把纯牛奶隔水加热,用筷子搅和融化后。
材料就是伊利袋装纯牛奶,我都是没事就端出来看看),等大约2个小时(记不确切了我可以教你做冰激凌。然后放冰箱里冰冻、旺仔QQ糖(注意品牌,并且放心,比外面的好吃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回答

3斤牛皮糖0,也可以卡通的,就是防止糖沾锅,二用功能,天气热了可以当蒲扇,建议用棍子,清凉型加点薄荷精,直到搅动稍有点吃力,微热,放牛皮糖,直到糖化了,用地砖板也行,做法,一定要干净,用光面。4斤食用胭脂红10克绿色10克素咖啡粉10克,原料,准备工作,糖大了需要一个比较好的固定物,放白砂糖,加香蕉精:放锅。洗好2个平板:白砂糖0,如果想吃牛奶味,玫瑰图案,糖变软变稀后,想吃什么味加什么精,放饴糖,然后用油擦一遍,如果感觉到糖太稀了,加点全脂奶粉,加热,能沾个锅底就行教你做一个1斤棒棒糖,香蕉味可以,加点牛皮糖来增加糖的硬度,放少量的食用油,这样防止糖沾住,顺时针不停的搅动,一次性筷子一双。3斤饴糖0
xxllhh789 | 发布于2013-03-03 19:26
评论
楼主去买个棒棒糖,然后再买一点薄荷糖(清凉的感觉),把棒棒糖隔水加热熔化,(现在变成那种浓稠的液体,类似酸奶)然后把薄荷糖也熔化,把两种液体掺到一起,放到模具里(小碗里也行),再放进冰箱冷冻室,一两个小时就可取出.
楼主,采纳吧,这是我想到的最简单的方法.原创哦.
浮铁重爱 | 发布于2013-03-03 19:30
评论
给你网址,自己去看
http://www.haodou.com/recipe/collect/57480
撒坑 | 发布于2013-03-03 21:5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