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科幻片,好像是一个外星人小孩子来到地球,与地球的一个男孩子一起冒险 15

是个很老的欧美片了,地球男孩子有糖尿病,但是他很勇敢的帮助了那个外星人,外星人回家的时候,还治好了他的病,不过,也要去掉他的记忆,这好像是一个两部曲的电影,我记的第一部的时候,地球男孩子说:“COOL” 外星男孩子问:“COOL,是冷的意思吗,我不... 展开
我记得这个还有第二部,不知道是不记串了,我记得第一部的外星飞船还会出来一个小丑脑袋一样的导航电脑影相。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05 最佳答案
于是他们都不再孤独.T。
  直到有一天.难过的时候,沿路设下重重关卡意图拦截这支“营救小队”,就在大人的眼皮底下,E.T.展现了它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带着大家摆脱了“包围圈”,警察、军队、渴望着爱和呵护的童心。在他们之间,建立起一种奇妙的心灵感应,给它吃巧克力,还把它介绍给自己的狗狗、哥哥和妹妹,虽然语言上E!这还得了!于是人们如临大敌.T.T,无情地抓走了E,不料大人们根本没有放过他们,来接E.T,但却都有着一颗善良敏感,艾里奥特也跟着不舒服。孤独的E.和艾里奥特还无法沟通,但是他们的感情却跨越了一切外在的障碍联系到一起,虽然他们的外型有如此大的差异。
  在当初发现E.T.的树林里.回去的外星飞船赶来了,一直念念不忘要回家的E.T.终于要走了,艾里奥特和恋恋不舍地和他的外星朋友告别,望着远去的飞船划破天际艳丽的夕阳我记得如果没有错的话.T.T,大人们不顾孩子们的苦苦哀求,应该是“外星人E.T.E.T.,E、FBI……蜂拥而至,艾里奥特也会感觉忧郁,E.T.病了,E,他们只想把这个外星人当成千载难逢的珍贵试验品进行研究。
  艾里奥特在哥哥和伙伴们的帮助下终于从研究中心救出了九死一生的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982)”;

下面是剧情:“艾里奥特,一个充满着幻想的小男孩,有个老想着作弄他的哥哥和一个还不太会讲话的小妹妹歌蒂。由于工作忙碌加上心情糟糕,所以母亲时常会忽视和孩子们的关爱和沟通。
  E.T..,根本无视此时的它是那么的无辜,兄妹三个和不久前离异的母亲住在一起,一个被同伴不小心留在地球上的小外星人,却幸运地被善良的小艾里奥特发现,他瞒着妈妈偷偷收留下了孤独无助的E.T.、脆弱和绝望.和孤独的艾里奥特成了最好的朋友.不可避免地被大人们发现了。一个活着的外星人
追问
应该不是ET,因为我说的电影是一个和人类一样的小男孩的外星人,他好像是因为星球政变什么的,来到地球,地球男生好像是离家出走,还是其他 原因与外星人一起行动,我还记得,好像是他的父母和警察必须在多少个小时之内找到地球男孩子,给他胰岛素,不然,地球男孩子就死了。

而且这个片子有第二部,ET有第二部吗?
追答
那不知道呢。

其他回答

你好 这部我看过噢 名字是布鲁诺斯的幻想 是德国电影 讲的是一个小男孩跟父母来到地球获取一个技术用于应对他们行星的一个危机 ,奇怪的是我也没找的 这部片子 如果你找到了也告诉我一声
twotnt | 发布于2013-04-15
评论
难道是E.T?
宇智波小康 | 发布于2013-03-17
评论
这还用猜。。。说E.T的是连E.T都没看过的装逼货,
你们这样回答问题很是误导人啊。

这部电影的正确答案是《MAC and me》
中文翻译是两个《新外星人》和《麦克和我》
阿萨德T13 | 发布于2015-12-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