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800的步步高点读机怎么下载新概念英语第一册? 60

2012年11月第92次印刷,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还要说清楚网址
不用说网址,能下载就说是,不能下载就说不是,谢谢啦O(∩_∩)O~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17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不能吧。

世事如烟烟如梦

采纳率:27% 擅长: 电子数码

其他回答

亲爱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步步高教育电子产品的关注和支持!
很抱歉,网站上暂时没有新概念到点读资料下载,建议您可以到步步高教育电子论坛发帖咨询一下网友试试,他们也许会有您需要的资料提供哦。
如果有其他疑问,请您联系步步高教育电子企业QQ在线客服:800016630(在线时间:08:30——20:30)。
步步高教育电子祝您学习进步,成绩步步高!
教育科技1001 | 发布于2013-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