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阅读器哪款好?Kindle Paperwhite怎么样?可以批注嘛?或者别的哪款更好?

除了kp之外还有别的更好的电子阅读器嘛?
发布于2013-03-03 18:16 最佳答案
你买个冷门的,各种海淘,paperwhite更划算
k4(黑色灰色)有按键的,更白更像纸张,所以叫paperwhite

具体你去kindle的百度贴吧看看,网上的资源和升级 刷机等各种资源很多,电池比kp强,一定有帮助,
kp因为是触屏,除了问题在网上都找不到解决办法,只要6 7百块钱,批注可能更方便,而且有亚马逊强大的支持,显示效果更好,比较划算
------------------
补充,和质量保证:买一个阅读器就像手机电脑一样,kindle是现在最火的,所以你觉得呢
如果实在不喜欢kindle都可以批注
现在买的话

其他回答

当然,部署萨德.我手上用的韩国的一款艾利和的就还不错,够用就好了。建议您用国产的几个品牌。不一定非得上kindle,现在韩国对中国不友好,都不错电子书阅读器一般都是墨水屏
cnxo | 华强北数码通 | 发布于2017-03-21 01:46
评论
如果你需要墨水屏电子书的话,可以到淘宝搜索西班牙墨水屏电子书,专门出口西班牙的,系统语言可以调整成中文,墨水屏电子书的优势我也就不废话了。性价比还不错,不足的是不能上网。适合看书及听歌,如果你是书虫,那就最合适了,简单,没有太多乱七八糟的功能。
dufeiever | 发布于2013-03-12 11:12
评论
就我觉得,现在来说,电子书里就kindle最优质了。毕竟纸质感不伤眼睛,待机时间常都挺让人心动。我还离不开纸质书,因为这个带着kindle挺有慰藉感的。
可以批注的,KP背光,晚上也可以看。kindle也有其他款,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选。不过近期来讲,kp的价格最令人心动些。
日橘 | 发布于2013-03-11 14:34
评论
当然是汉王电纸书了,国内市场份额第一。
汉王电纸书有高中低不同层次的产品系列,高端首推E920,中端黄金屋,低端N510二代。
汉王手写系列的电纸书都可以实现手写批注,圈圈点点,就像看纸书一样的感觉,挺好的。
JINGERWANGHAI | 发布于2013-03-04 14:3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