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百度影音浏览器? 5

找不到安装路径在控制面板和360里都找不到它,但是这个影霸可以正常运行。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把它彻底从我的电脑里清除
发布于2013-03-02 19:44 最佳答案
在桌面快捷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选择快捷方式栏,再点击下面的打开文件夹位置
找到安装的程序文件后,在其中找到卸载图标Uninstall的可执行文件(扩展名为exe)然后点击
看其是否能执行
希望能帮到你

13665457220

采纳率:27% 来自团队:爱电脑 擅长: 电脑/网络 精神心理科

其他回答


win7系统就在开始搜索框里搜索卸载点,开始→控制面板→更改或删除程序→找到百度影霸双击进行卸载,上面写有卸载百度影霸点那个进行卸载懂了不
wadl33445 | 发布于2013-03-02 19:56
评论

你的系统是xp的吗?如果是xp,那就好办了。你把鼠标移到“百度视频·影音版”点右键-属性,看到“起始位置”,到这个位置,看到一个“百度视频·影音版”的图标,右键-删除就可以了。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快乐精灵0307 | 发布于2013-03-02 20:44
评论
如果控制面板里找不到,那直接删文件就行了
封魔闪神的宣告 | 发布于2013-03-02 19:53
评论
不会吧?百度影音浏览器?我连听都没听过 你是不是指百度影音播放器啊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js07ww | 发布于2013-03-02 19:45
评论
。。。。怎么会找不到路径。你用强力卸载吧
大胆起名字 | 发布于2013-03-02 19:1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