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身高最高的没有问题的小孩。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02 最佳答案
巴西亚马孙平原帕拉州布拉干萨仅14岁席尔瓦身高已经达2.06米已知世界
追问
谢谢,不过我是12岁的。
追答
那算下,一年最多长15cm
那12岁差不多180不到点
追问
你怎么知道我是180差不多?谢谢你了

其他回答

rhjrsyu;o'poiyrewetryioiytoiudfi
千宇千荨 | 发布于2013-03-02
评论
你什么心态,
追问
我是一个12岁的小孩,可身高到了一米75左右,我觉得不正常,所以问一下,谢谢!
追答
正常 。很好。男孩子高点招人喜欢。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娘的唯爱杨洋 | 发布于2013-03-02
评论
这根本不好计算,你说的小孩指几岁?
追问
12岁左右嘛,谢谢!
永不放弃1sunny | 发布于2013-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