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申请经营范围 20

可把我犯难了,请教一下,要怎么写啊请问一下高手:我是做办公设备(复印机 打印机 传真机)、电脑维修及设备销售 电脑及周边耗材 网络技术及安装 电脑软硬件及配件的!现在准备去办理工商执照,工商的人要我出示经营范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5 最佳答案
办公设备(复印机 打印机 传真机)、电脑维修及设备销售 电脑及周边耗材 网络技术及安装 电脑软硬件及配件
你要做的就是这些 你可以再写点以后可能会做的项目 你把这些给工商就可以了 他们会根据规范用语帮你修改的
各地有各地的标准 你不是专业的不可能写规范

所以不用担心工商会对你态度不好 人家干这一行当然会

QQ27577086

采纳率:28% 擅长: 创业投资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办公设备一体化销售,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及相关耗材,电脑及网络设备销售设计安装。兼营:电脑软件,配件销售,电脑与网络维修维护
wangkunwei | 发布于2008-05-04
评论
你不是已经写好了嘛
酷冷季 | 发布于2008-05-04
评论
办公设备,电脑,耗材销售。
leobl419 | 发布于2008-05-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