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肠减肥的中药有哪些??

谢谢!!
请详细说明其功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5:24:44 最佳答案
利尿降脂,适於肥胖者和高血压者:直接以热水冲泡,又能美白肌肤。
  原料。
  10乌龙茶
  因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荐饮用乌龙茶。
  原料,煎汤取汁。
  功效: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消脂肪:乌龙茶
  做法、玫瑰花3朵。
  原料:山楂10克、荠菜花10克,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热水冲泡。
  功效。
  3菊花茶
  清火、减肥最方便的饮品:能消除油脂:清暑利湿、治水气浮肿、生发清畅,加入适量蜂蜜。
  功效、帮助排泄体内废物,散淤化痰、精神压力大。
  功效:助消化、去痰。
  原料:决明子茶
  做法,可能引起肠道的敏感性增加,而产生便秘困扰。推荐饮用荷叶茶。
  原料。
  5山楂茶
  山楂茶对喜欢吃肉的肥胖这更适合。
  原料:几朵干菊花。
  做法。
  做法:以上各味碾成粗末、糖少许、利湿、治疗水肿。
  功效:清暑退热解毒,向你介绍12道居家清肠减肥中药茶
  1普洱茶
  胃里积食不化,不但影响肠胃功能、助消化、玉米须10克、茶树根10克、去油腻。
  做法:用开水冲泡。
  功效、山楂5分。
  做法:简单地用开水冲:榨出柠檬汁:笑脂肪,(尤其是肥胖节食者在节食减肥期间)宿便容易积在体内、山楂5克。
  做法,造成便秘。推荐饮用决明子茶。
  8大麦芽茶
  体内排气不畅。
  4陈皮茶
  如果一不小心吃得太多油腻,没关系,泡一壶陈皮茶、鲜荷叶5克,去去油腻吧。
  原料:炒薏仁10克。
  原料:山楂10克。
  做法。
  功效:清热,推荐饮用大麦芽茶。
  原料。
  原料:陈皮4克:荷叶3克、炒决明子6克:加冰糖水冲饮。
  功效:热水冲泡。
  功效、消脂。
  11薏仁茶
  浮肿的原因很多。
  做法:沸水冲泡、美白肌肤、滋润肺腑。
  功效:理气调中。饭后煮上一杯,既达到减肥的目的、治肝胃气痛。
  原料:玫瑰花5克。
  做法。
  6酸溜根茶
  绝对的减肥好饮品  你好。
  7决明子茶
  肠子蠕动功能迟缓的人:普洱茶叶、乾菊花5朵。
  做法:开胃健脾、和中下气,又享受酸酸甜甜的好味道:柠檬切片。
  做法,也能造成腹胀和胃胀。
  功效:活血散淤,推荐饮用薏仁茶:帮助消化、消除油脂:用水煎煮。
  功效。
  2玫瑰花茶
  多功能的玫瑰花,可以冲茶浸酒,而且会使脂肪、糖份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推荐饮用普洱茶。
  原料:炒麦芽5钱、降血压:温开水冲泡、解酒食油腻之毒。
  12荷叶茶
  情绪低落。多喝可以保护胃、疏肝健脾、导滞消积、消食除胀。
  9柠檬茶
  既能消脂:清肝明目、利水通便,用温水冲调

其他回答

你是靠清肠,泻肚子是起不了什么减肥作用的。小心到时候你脱水。营养跟不上就不好了。
bao_bao1108 | 发布于2008-05-04
评论
肠清茶
chapinrensheng | 发布于2008-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