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下载地址 100

不要官方的那个
发布于2008-05-09 17:52 最佳答案
请耐心等待!多关注CF网站有没有公布点亮图标.exe
最新点亮【穿越火线CF】,跑不掉的,看有没有公布点 亮图标,下一批也就是0级点亮的会陆续被熄灭,因为CF网站还没公布新 一代的图 标!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正在研究根据等级 的提升儿 变化的7种 不同图标.qq。有部分人还亮着是因为第一批被熄灭是下士以上级别那时候点亮的。官网只是说陆续熄灭!没怎么快出来.qq!官方根本没有宣布什么时候可以点亮.com/CrossFire_Beta3V010_Full,几个朋友也都是这样!多关注CF网站,为了得分! 所以要过一段时间http,:首先可以很肯定的说
【1】下士级别点亮的活动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结束
【2】0级点亮图标的活动在4月28号已经结束
【3】荣誉系统点亮的方法还未开始

fxjay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results/game_result_101.com/results/game_result_101://gamehttp.gougou.gougou
狂想音乐工作室 | 发布于2008-05-04 18:52
评论
·●辭氷▄_ | 发布于2008-05-04 15:35
评论
先下载逗游,再从逗游下载cf。
1254669079 | 发布于2012-04-06 16: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