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江苏公务员考试,报了两个职位都审核通过了但都未缴费,可以选择一个交费考吗? 5

可以选择一个交费考吗,两个职位都审核通过了但都未缴费报考江苏公务员考试,报了一个南通的?资格审查的时候有影响吗,一个泰州的
发布于2013-03-01 17:16 最佳答案

中政行测专家01

采纳率:8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index,您现在的情况可以选择一个缴费,缴费后才算是报名成功;url=http.com/index.com/jiangsu/gwy/" target="_blank" title="http?source=tg&url=http;web=1&.huatu,欢迎向华图教育企业知道提问.huatu://cps://htwx:

按照规定一次公务员考试中是只能报考一个职位的.com/jiangsu/gwy/" target="_blank">http://v://htwx。

更加详细的信息请关注.huatu://htwx:江苏公务员考试.huatu

您好://v.huatu

河南华图网校01 | 发布于2014-09-01 17:06
评论
您好,中公教育青岛分校为您解答:
国家规定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两个职位同时审核通过了,建议你报考其中一个,这个如果被发现了是要取消考试资格的,要慎重http://qingdao.offcn.com/
中公青岛分校 | 发布于2013-03-01 10:30
评论
我就同时报了三个地方,今年江苏就淮安和徐州对本省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户籍,我是常州户籍,报了本市一个职位,还在淮安和徐州各报了一个,都通过审核了。
今天考虑一番,还是不去苏北吧,去了想回来就难了,就交了常州的费,其他两个职位让它们去呗,系统以缴费为准吧。

本来还想试试要不要淮安的也交个费试试,觉得似乎不妥,ZF怎么会给空子我们钻呢?看到楼下说的取消资格,呵呵,幸好没交。
白露皙兮 | 发布于2013-03-01 14:12
评论
只能报一个,没交钱的不算报名成功,重复报名就取消考试资格或者成绩
问一下,审核通过了不能再报了呀,你怎么可以报两个啊
追问
你的意思我现在选择一个交费,可以参加考试没有影响
追答
我打电话问的,他们说审核通过了,就不可以报其他职位了,直接交钱就行
你明天打电话问问吧,我当时也想多报几个,后来问问了,就不敢了
追问
当时一个还没审核,我又报了另一个市的职位,结果后报名的倒先审核过了,原来报的也审核过了,我现在两个都没缴费,害怕有影响,不让考试
东厢少年 | 发布于2013-02-28 21: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