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酷睿i5 2520M与Intel 酷睿i5 3230M 的差距!

值不值得回去调换一下!买电脑时写着i5 3230(联想)可到家仔细一看!,cpu 是 2520的
推荐于2016-04-12 10:42:33 最佳答案

性能相差10-15%左右,主要体现在核心上,I5 2520M属于二代I5,采用Sandy Bridge架构,而I5 3230M为三代I5,采用Ivy Bridge架构,后者架构更先进,介绍下两者的参数信息:

  1. Intel 酷睿i5 2520M参数:

    适用类型:笔记本;

    CPU系列:酷睿i5 移动版;

    CPU主频:2.5GHz;

    最大睿频:3.2GHz;

    插槽类型:LGA 1155;

    针脚数目:1155pin;

    核心数量:双核心;

    线程数:四线程。

  2. Intel 酷睿i5 3230M参数:

    CPU系列:英特尔 酷睿i5 3代系列;

    CPU主频:2.6GHz;

    最高睿频:3200MHz;

    总线规格:DMI 5 GT/s;

    三级缓存:3MB;

    核心架构:Ivy Bridge;

    核心/线程数:双核心/四线程;

    制程工艺:22nm;

    指令集:AVX,64bit;

    功耗:35W。

北纬自由行 | 运营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第三代比第二代有显著的工艺和性能提升,i5 2520是第二代,第二代是HD3000核心显卡,第三代是HD4000核心显卡,自带核心显卡都不一样!i5 3230是第3代处理器换,要新的不要旧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itianri | 发布于2013-02-28 14:41
评论
第三代比第二代的显著过程和性能的提高,酷睿i5 2520是第二代,第二代HD3000核心显卡,第三代HD4000核心显卡,拥有核心图形是不一样的!酷睿i5 3230是第三代处理器变,不老
mingye123445 | 发布于2013-03-05 08:07
评论
用CPU-Z看,如果配置不符,拿去找商家换!!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1102913085 | 硬件工程师 | 发布于2013-02-28 21:21
评论
核心不一样 建议 3230
撒之分 | 发布于2013-02-28 14:44
评论
当然换,钱都给了不换很亏
jarl8888 | 发布于2013-02-28 14:4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2-28 14:3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