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介所的盈利模式问题。 5

我打算和一个朋友在小县城开个婚介所,主要帮年轻人介绍男女朋友,恩,盈利模式方面有一个问题,介绍成功后打算双方收取99块钱,当然还有其他的收费,就是这个收费担心他们互相看上以后不跟婚介所说,就私下发展了。如果先收押金的话担心门槛过高,我们这里的... 展开
推荐于2016-11-23 14:07:08 最佳答案
真正有需求的客户也愿意交纳:指客户提出需求后;此步为收费关键点,由介绍所帮其匹配符合条件的对象。此步可象征性的收取费用。
除此之外,门槛低也是店内扩充资源的有利保证,一般在10元范畴即可,即使有协议也有漏洞可钻将一次性收费拆分为逐步收费,纳入资源池,可收取50-90元等(双方收取),此收费可根据客户需求的难易程度进行收费,不要后续的费用就不用设置了,也收不到:
登记费用:一旦出现符合条件的对象。
服务费用;这是小钱,店内进行登记,会上的开场以及相互初步介绍为介绍所服务范畴,介绍所负责通知到双方,并安排双方见面会

yu46471778

采纳率:7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哲学 管理学 心理学 企业管理

其他回答

以收取介绍费,茶水费,也可以找人做婚托,虽然有些不仁道
维尼熊儿童摄影 | 发布于2013-03-02 19:5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