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司洛克中国公开赛的朋友请进

只要转播丁俊辉的比赛,镜头总会给一个女孩好几次,她是谁啊,女朋友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26 最佳答案
是潘晓婷,打九球的.两人现在是球友,都是星牌台球俱乐部的球员.今后就要看缘分喽.

zm18zm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的吧
sallywong1983 | 发布于2006-03-25
评论
呵呵~~~~是吧
摩丝蛋糕 | 发布于2006-03-25
评论
是潘晓婷吧.
happy¢yi | 发布于2006-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