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今天登录CF时,出现与服务器连接失败 怎么回事?

刚刚登录与服务器连接失败我山东二区我登其区都我换账号再登山二请问腾讯封 我 我没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5条回答

请先检查网络服务器维护都没问题重启边试应该游戏缺少文件CF官补丁 安装望采纳
a管平平 | 发布于2013-02-27 15:03
评论
根本原因不在你,在腾讯的主机上,人数同时在线的人数太多,你的网络速度又不是那么的出类拔萃,如果是你,你在截取工作时你选哪个,是吧。
jlw792450426 | 发布于2013-02-27 15:34
评论
我也是,说网络异常与服务器连接断开,但是我宽带4兆,没毒,第一次登陆是那样,偶尔进去过,第二次就好了,每次第一次登陆就那样
qwe994585740 | 发布于2013-03-10 18:59
评论
刚刚进入CF页面 如果长时间没有选择频道 系统会自动将你送出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23 09:07
评论
你是不是把号给别人玩过 ?
403508846 | 发布于2013-08-04 17: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