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雌激素

还有好的办法吗?我一直和=喝蒲公英加山楂和生姜,还有鲜的蜂王浆我的雌激素很低,现在有没有好的办法来提高它呢
minhongaoyu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4 23:18:27 最佳答案
会根据你个人情况开药,比如你的体质。 
4、放松精神。
多吃含此类维生素的食物,如木瓜(可以煲汤1、维生素E和B族维生素可以促进雌激素的产生、鲫鱼、酒酿,完全依靠外部供给而不自己分泌。,向自己吃些药,可以吃逍遥丸。。
如果不严重。因为乌鸡白凤丸比较补,一般不建议服用。,保证睡眠,作息规律、乌鸡……
也可以直接补充维生素药剂,都是提高雌激素的基本条件。。。
2。而且你的身体可能会产生依赖,适量运动,补充营养、吃一些中药调理
最好看中医,这是个长期的过程。。。因为虽然见效快,但是不治本。。
3、一般不建议服用西药,如黄体酮一类,生吃)

HUOZHIM

采纳率:38% 擅长: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以及适量的运动现在女性由于工作的压力,和生活上的不良习惯,如熬夜营养不均衡或是先天体质弱等很多原因,也应该从心理卫生、生活规律,往往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常常会出现雌激素水平低的情况的功法,如果多囊卵巢等、维持理想体重、充足的睡眠、缓解生活压力。
每天应保证一杯浓豆浆,或者吃一份豆制品;除了饮食的调理不能掉以轻心
kuyt闯天涯 | 发布于2014-03-10
评论
还可以喝豆浆,很安全的.
嗯,还可以吃雪哈--效果还蛮好的:)
ypollux | 发布于2008-05-03
评论
大豆 里面还有大量雌激素
sasa88127 | 发布于2008-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