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有没有日本人外资企业或者是留学生。有的话教训,教训,谁让他们反中国的抢我们的钓鱼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27 最佳答案
 刀 看见直接捅几刀我支持

qth2008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教训没用坚决抵制努力习工作家更强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alexbaolon |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镇江资企业嗯KYB 厂门口拉横幅
镇江百晓生 | 发布于2013-02-27
评论
爸爸带我去爬树好词好句
李照南933 | 发布于2013-03-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