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源是什么样的歌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22 23:10:34 最佳答案
姓名:郑源
英文姓名:Jacky
籍贯:广东
出生日期:1982.11.2
出生地点:广东.阳江
星座:天蝎座
生肖:狗
身高:164cm
体重:50kg
鞋码:38#
健康状况:良好
学历:中专
毕业校院:星海音乐学院
最近发型:偏短
肤色:黄
专业方向:唱歌
精通语言:粤语、国语、方言
兴趣:很多
专长:唱歌、多种乐器和声学

星路历程:
4岁就开始跟随爷爷学习粤剧,也是登上艺术舞台的开始;
5岁开始学习各类乐器,例如:高胡、钢琴等;
在8岁---14岁之间,在阳江市参加了一系列的歌唱比赛,并且每次比赛都那到了优异的成绩;
15岁组织了《广州自由人乐队》,在广州高校展开了巡回演出会,并在同年回到故乡举办了个人演唱会;
16岁出版单曲《爱的诉说》、《男孩的心事》;
17岁全国巡回演出;
18岁出版个人首张国语大碟《爱的狂怒》;
19~20岁成功举办数十场个人演唱会及歌友会;
21岁正式签约于《广东泰歌娱乐唱片有限公司》;
2000年参加全国电视台综合节目《欢乐总动员》10次;参加上海《激情方向盘》等;
2002年参加中国儿童基金会主办的《关注孩子救助未来》大型公益演唱会,内地唯一代表;参加北京庆祝十六大歌会压轴嘉宾。

参考资料: 贴吧

泪满平芜

采纳率:31% 擅长: 理工学科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 -郑源真的是..嫩,太嫩了!都没什么亮点和卖点!连他背后的故事都是那么的没看头!实在想不明白,所谓喜欢他的那些粉狮们都是什么品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19
评论
狠人
八天爱他 | 发布于2006-04-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