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星i9300,用腾讯手机管家pc版root后总是显示失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26 最佳答案
专栏,里面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按品牌找到对应机型就可以看到帖子了。绝对解决,可以试试手机管家pc版的工具里的甜椒刷机,不过多半也会失败,就能进入到解决不能一键Root问题,会有提示,点击如何解决,失败后您好

神圣骑士之裁决

采纳率:4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感谢你对腾讯手机管家的支持。
3、在腾讯手机管家官网(sj.qq.com)提交一下型号以及遇到的问题,以便我们技术同事跟进解决。
最后,能提升Root的成功率,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可能如下。
2,腾讯手机管家(PC版) for Android暂时是还不支持Root的,再用腾讯手机管家(PC版) for Android进行Root:由于有些设备、Rom或系统环境的特殊性:
1、特殊的Rom、特殊机型:有些手机在出厂的时候,官方(例如htc和索爱等)做了对手机Rom保护,这会导致Root的失败,这时候需要您先去手机的官方网站下载解锁工具,对手机进行解锁。解锁之后、手机未解锁您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腾讯手机管家 | 有实力 无所惧 |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反正别用腾讯手机管家root手机了。这个也不知道怎么给你讲我用的也是这个手机,确实显示的是失败,也不知道撒意思
追问
那你后来root成功了吗,怎么弄的
静默音符 |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