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地人帮我,1华山北站到华山风景区怎么过去?2西安地铁收发车时间?3大雁塔附近可以上城墙吗? 10

发布于2013-02-26 10:18 最佳答案
.
地铁时刻表你可以上西安地铁官网进行查询!?据我所知大雁塔那边属于南郊所以那边没有城墙.
如果坐地铁的话你可以问问在地铁上上班的工作人员城墙怎么上从那上.?!.你在西安北坐动车或高铁去华山北大概需要半小时左右..如果你去的比较晚你可以直接打的也就20块钱左右?!因为我们家在那边所以我比较熟悉,到了华山北出站后那边就有公交车直接去华山景区大概也就20分钟左右就能到.!.!速度很快的,景区门票大概100多一点吧....

罗青青0607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从华山北站(高铁站)到华山风景区(玉泉院),离大雁塔最近的从和平门上城墙。没有公交,不到6公里:35,但有出租车。打出租15块钱左右。
2.大雁塔附近不可以上城墙.西安地铁,西安火车北客站末班22:20,会展中心末班22。
31
普通D一兵 | 发布于2013-02-26 10:57
评论
1 华山北站到景区不远 出了站找出租一般20元以内就搞定
2 西安地铁 6:15北客站-会展中心 6:30会展中心-北客站
22:35 会展中心-北客站 22:20 北客站-会展中心
3 大雁塔位于城南 曲江新区 城墙在市中心环城路内 离的比较远 附近可以看曲江的遗址公园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等
naro澄 | 发布于2013-02-28 23:08
评论
坐当地小汽车,全天,附近没城墙
追问
小汽车几点有?晚上也有吗?到景区多少钱啊?
大能出没 | 发布于2013-02-26 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