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笑傲江湖的主题歌非常好听,有两句歌词是什么都不想要,你爱我就好。请问这首歌名是? 2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9 03:04:33 最佳答案
主题曲叫《逍遥》霍建华唱的。你说的是片尾曲 《爱我》
作词:于正 作曲:谭旋 演唱:蒲提(男版) 袁珊珊(女版)
爱我好不好 褪去一身骄傲
藏不住的寂寥 等不到的依靠
江湖浪滔滔 风雨太飘摇
贪着你的笑 忘了痛的味道
像一团火在烧 怎么可以忘掉
无尽的烦恼 淹没在你怀抱
十指紧扣缠绕 在月光下奔跑
什么都不想要 你爱我就好

江湖浪滔滔 风雨太飘摇
贪着你的笑 忘了痛的味道
像一团火在烧 怎么可以忘掉
无尽的烦恼 淹没在你怀抱
十指紧扣缠绕 在月光下奔跑
什么都不想要 你爱我就好

神の記憶

采纳率:55% 擅长: 动漫 PSP

其他回答

片尾曲《爱我》,演唱有男生版,有女生版,男生的是普提,女的是袁姗姗
只为你LJj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片尾曲《爱我》,演唱有男生版,有女生版,男生的是普提,女的是袁姗姗,QQ音乐一搜就有
(请灌水的自重,不要复制粘贴)
jj320102 | 发布于2013-02-26
评论
《爱我》袁姗姗 唱
紫de距离 | 发布于2013-03-06
评论
那首歌叫《爱我》
洛雅颜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名字是爱我
偶悦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