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无极剑圣上单装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25 最佳答案
猥琐补兵。回家补双多兰,既有输出又有血量
望采纳,因为前期对拼不占优势,建议布甲五红出门,然后出大冰锤增加留人技能,后面转红叉饮血狂徒和无尽剑圣上单是比较难打的

其他回答

没法上单
AP是中单带节奏发育的
AD的话真心拼不过主流上单
非要上单的话跟AD初装差不多 冰锤 黄X 饮血 无尽吧
shangluyi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我还是建议中单,因为对面上单的可能性比较小
是1571842921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多兰戒出门,符文法穿护甲成魔3大法强 慢慢耗 叠被动 看对面血低直接搞死
2012艹五月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护甲魔抗鞋选一个 冰锤 蓝盾 电刀 大军团 春哥甲 上单ADjs就是出肉的
菊花的伤痕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楼上的这不瞎说呢么,剑圣带红做什么,点上W不比红来的快?剑圣我觉得单上必须出血剑,冰锤,荆棘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