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用苹果手机也是要装个手机套的吗?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2-25 13:13 最佳答案
起保护作用手机壳只是为了保护手机的,防止手机磨损损坏等,有人用,也有人不用,不分外国人中国人的

其他回答

你好 一般外国人用苹果手机都不会给手机带手机套的。不带的占大多数,也有小一部分喜欢给手机贴上那种贴纸。但是都不会喜欢很厚重的手机壳和很多钻的那种壳
susu苏陌晨 | | 发布于2013-02-25 13:13
评论
不分中外 你看苍老师在微博上发的图片有很多不一样的稀奇古怪的手机套。
好好好好银er | 发布于2013-02-25 13:25
评论
是的啊 就像韩国 手机套一路畅销
QQ860321986 | 发布于2013-02-28 11:49
评论
他们大多是用皮套的
杨邵铭 | 发布于2013-02-25 13: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