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 谱 100

钢琴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3 最佳答案
http://www.popiano.org/piano/soft/8923.htm
这个还不错
还是你要这个
2-1-6-1-1-6-1-1-6-1-6-5
素眉勾勒秋千话北风龙转丹
2-1-6-1-1-6-1-1-3-2-1-1
屏层鸟绘的牡丹一如你梳妆
5-6-3-3-3-2-3-3-2-3-533
黯然腾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
3-3-3-3-2-2-2-2-1-32
宣纸上皱边直尺各一半
2-1-6-1-1-6-1-1-6-1-6-5
油色渲染侍女图因为被失藏
5-6-3-5-5-3-5-5-3-2-1-1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2-1-2-3-2-212
你的美一缕飘散
1-6-2-1-1-6-1-1-1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5-5-3-2-3-6
天正在等烟雨
2-3-5-3-2
而我在等你
5-5-3-2-3-5
炊烟袅袅升起
2-3-5-2-1
隔江千万里
1-2-3-5-6-5-3-5-3-3-2-2
在平地书刻你房间上的飘影
1-2-1-2-1-2-3-533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5-5-3-2-3-6
天正在等烟雨
2-3-5-3-2
而我在等你
5-5-3-2-3-5
月色被打捞起
2-3-5-2-1
掩盖了结局
1-2-3-5-6-5-3-5-3-3-2-2
如传世的青花瓷在独自美丽
5-3-2-2-1
你眼的笑意
2-1-6-1-1-6-1-1-6-1-6-5
色白花青的景已跃然于碗底
2-1-6-1-1-6-1-1-3-2-1-1
临摹宋体落款时却惦记着你
5-6-3-3-3-2-3-3-2-3-533
你隐藏在药效里一千年的秘密
3-3-3-3-2-2-2-2-1-32
急溪里犹如羞花沾落地
2-1-6-1-1-6-1-1-6-1-6-5
林外芭蕉惹咒语梦幻的铜绿
5-6-3-5-5-3-5-5-3-2-1-1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的等你
2-1-2-3-2-212
在泼墨山水画里
1-6-2-1-1-6-1-6-21
你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5-5-3-2-3-6
天正在等烟雨
2-3-5-3-2
而我在等你
5-5-3-2-3-5
炊烟袅袅升起
2-3-5-2-1
隔江千万里
1-2-3-5-6-5-3-5-3-3-2-2
在平地书刻你房间上的飘影
1-2-1-2-1-2-3-533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5-5-3-2-3-6
天正在等烟雨
2-3-5-3-2
而我在等你
5-5-3-2-3-5
月色被打捞起
2-3-5-2-1
掩盖了结局
1-2-3-5-6-5-3-5-3-3-2-2
如传世的青花瓷在独自美丽
5-3-2-2-1
你眼的笑意
5-5-3-2-3-6
天正在等烟雨
2-3-5-3-2
而我在等你
5-5-3-2-3-5
炊烟袅袅升起
2-3-5-2-1
隔江千万里
1-2-3-5-6-5-3-5-3-3-2-2
在平地书刻你房间上的飘影
1-2-1-2-1-2-3-533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5-5-3-2-3-6
天正在等烟雨
2-3-5-3-2
而我在等你
5-5-3-2-3-5
月色被打捞起
2-3-5-2-1
掩盖了结局
1-2-3-5-6-5-3-5-3-3-2-2
如传世的青花瓷在独自美丽
5-3-2-2-1
你眼的笑意

其他回答

baidu://imagehttp.com/i
anli0408 | 发布于2008-05-03
评论
http://www.yf66.com/showmusic.aspx?id=7941
就是你想要的去看看吧
13yd | 发布于2008-05-03
评论
就是着个辣 哈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287946918

万正钊 | 发布于2008-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