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PR CS5 渲染时8G内存使用率很低CPU使用率正常,渲染速度很慢

为什么PR CS5 渲染时8G内存使用率很低CPU使用率正常,渲染速度很慢。以前渲染一个2分钟的视频三分钟就可以,现在要十几二十分钟。求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12 14:12:29 最佳答案
关闭灯光缓冲计算,图像采样渲染的显卡,这一切都取决于CPU的速度。只能说明你的CPU速度过低,为了提高改变CPU的机器,则呈现崩溃是可能发生的,如关闭GI计算,以简化灯,但上述操作的最终质量的影响,我们必须谨慎,只使用的内存占用率将停在一个平衡的等同情况。 
CPU渲染满负荷太正常了多核心CPU CPU使用的工作线程可以在“任务管理器”中手动分配。
如果你想改善现有的渲染速度。除非你开始呈现干燥的情况下占用内存,为只在项目文件中的参数,以尽量减少和降低反射和折射的材料先进的渲染效果最大深度和细分的价值
减少光线的阴影细分接近更换。简化模型。
另一个渲染会占用大量的内存,但内存大小与3D渲染速度的关系,是不是很多,如果内存过小

其他回答

可能是cpu的问题,把cpu散热器重新涂硅胶
大漠深处 | 发布于2013-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