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手机作弊码,给我我要全部的。 20

135****1222
发布于2013-02-24 11:56 最佳答案
B5B9E5C0 B11CE872。
彩幽市B0FDF7063 90CB5669:0B8ED733 404EB597。
凤凰。
琉璃岛E5390AD3 419CD72F。
绿荫镇70BB6F9E 357F9339。
武斗镇1D39986E 8E02B0C3:170CFFF4 7180E6B3。
7EAF56F35F4D7C8C 0091-闪电鸟。
茵郁市5A745F4E CC7F77A0:82CBD483 7B9D8E0B。
C8F0ECAE0322C11D 0199-许愿星: 1E1A8599 31021859。
DE753E9D04DE8B96 3-0003-妙蛙花。
B98BA8ED2D256C2A 00f4-火狮:4CECCFF0 923D5215。
看看洞。
新大陆战斗塔:1EF60E6F 4B67DCAE
潜水洞。
暮水镇B2856F83 246DB70D:05515BE0 EA388CCC。
南岛。
49F5D808E0297E FF 0198-蓝水都:1DF08545 BA4E26BD。
【部分抓宠金手指】
0146DCEA3E32A31D 开启。
9312663DE396A2F6 0191-岩柱。
迪奥西斯:F34B21A0 025778D6。
废弃船。
神奇糖果9CFE9008 05447104、路基亚捕捉地点、
【购买金手指】大师球8CC994DD 6B80B4CC。
第一个四大天王。
废弃船拿钥匙的屋子。
D347C35D67B6B7E2 2-0002-妙蛙草。
8942D74125DBDC8D 150-0096-超梦。
317DAE41544BC17B 0192-冰柱。
A0F7B7E8D3F0813F 151-0097-梦幻。
A51660489FB47C5E 00fa-凤凰:473CAD17 22A0053F:
古辰镇38F706C5 70A2CA3D。
紫堇市000FAE5C 7D9712D4。
79B100DEFFEC24FC 00fb-雪拉比。
彩幽市AF7B768C7 DB18B104。
D8B6B0581F8A3420 0197-红水都。
无人发电厂。
993D8B6AEEAA041D 019a-迪奥西斯。
E6F4274400E8BC8D 0195-古拉怪:F6DF0CDF 21951E64安卓金手指:3B74993E A9CA51E2。
梦幻岛。
23E7FC18D1754EDD 00f3-雷虎。
狩猎区。
未知。
凯那市8320C212 FBA6C1FE。
秋叶镇D132A5E0 0B947A78。
EAF3B2247631E00D 0092-火焰鸟。
对战开拓区3DB3FA82 90209C12
你家的那个小镇:E5AC0043 E1C4C8F0。
AF058D34956C9107 0193-钢柱。
9FCC0720D51F3EC9 0194-奇奇兽。
A18EC9608AE9F7A2 0196-木木兽。
釜炎镇CCAD3E0B A4624D06。
160609CF9687304A 0090-急冻鸟。
水静市20131EDC 218D2A42。
绿岭市CF89BC77 B22857FA:32FC5DF4 E4492ADE。
6E78A844D0631A17 00f9-路基亚。
4F4C27D525257A36 1-0001-妙蛙种子。
冠军之路(斗士载入)。
以前捕捉古拉顿和海皇牙的洞。
134622A9E08F5DA9 00f5-水狼:7703F025 00394020。
050A1D799B4586FB 关闭。
橙华市3135E168 C0FBFC09。
卡那兹市74F475FE B25DF9B7

青苺小梦

采纳率:38% 来自:芝麻团 擅长: GBA

其他回答

导入存档。。.打开修改器,上网一搜就有.把手机连到电脑上。.最后把存档导回手机我告诉你一个方法 1。。在电脑上下GBA模拟器 3。 6。,吧存档复制出来 4。要啥有啥.在电脑上下载修改器。 2。.用电脑上模拟器打开游戏并导入存档 5,。 , 你就改吧
小弟求采纳 | 发布于2013-02-24 14:0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2-24 01:31
评论
安卓手机玩的话,可以用网上的金手指代码
爱不变_情不移 | 发布于2013-02-24 01:47
评论
这样做会遭天谴的
追问
就你遭天谴
追答
滚一边儿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4 01:5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