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算夏天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23 最佳答案
如果按二十四节气来说   六月已经立夏了

挚念幸福aw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住在厦门,对我来说6、7、8、9、10都是夏天。。这个回答没什么用。但是6月应该算夏天了,立夏了都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正澎湃的小青春 | 发布于2013-06-23
评论
对大多数城市来说应该算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