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潜伏者白狼的发型叫什么?

cf里的人物白狼 潜伏者 的发型叫什么名字啊 挺好看的 我想整一个 各位大神谁知道?告诉一下 万分感谢啊!
150****3837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23 最佳答案
你去理发店     坐下     就叫过来店员     说      哥们。  给我剪个帅气的波波头。      然后      惊喜就来了

我逆来顺受的说

采纳率:23% 擅长: 穿越火线

其他回答

鸟巢呗,或者像一楼,去理发店,问店员玩过CF没,他若说玩过,你就说:“见过白狼吧,就是新出的那个角色,给我剪个他那样的发型,不然我给你理一个”地狱爪“
毁灭与宽恕 |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任务任务额额12345678987654321啊啊~~!!
阎骁宇 |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针尖..............
情丶殇殇 |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额 这你都问
1796015531 |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