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歌词

推荐于2016-09-30 17:57:22 最佳答案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作词:陈没/阿信 作曲:阿信
编曲:Wave G 制作人:阿信/士杰

要不是你让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会发现枕头上的荒凉
以为你就是故乡 却变成我的流浪
谁的傍晚是谁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亿人同时狂欢
五四三二一个人倒数孤单
回忆的拥挤广场 假装你还在身旁
就像你最爱依赖我的肩膀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灿烂 第一个天真愿望
第一个诺言 美丽的荒唐

你教我爱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教我忘记该忘 伤心太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更苦更长
只想问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怎么样

爱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风光
那女孩带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么爱上 却没教怎么遗忘
让我的阳光都变成了泪光

其他回答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要不是你想当年闯祸打破天窗 我不会发现枕头上的光亮 以为你就是缘分 却变成我的流浪 谁的傍晚是谁的天亮 十六万城市六十亿人同时狂欢 五四三二一个人倒数孤单 回忆的拥挤广场 假装你还在身旁 让你最爱依赖我的肩膀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飞刹 第一个天真愿望 第一份诺言给你的慌张 你教我爱的徜徉 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教我忘记该忘 伤心太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反复增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 爱情是信仰 或只能是沿途风光 那女孩带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么爱上 却没教怎么遗忘 让我的阳光都换成了泪光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璀璨 第一个天真愿望 第一份诺言陪你的荒唐 你教我爱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教我忘记该忘 伤心太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反复增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灿烂 第一个天真愿... 展开
dodo779 | 发布于2008-05-02 21: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