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商城账户怎么修改密码啊?

 我来答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shfg_3980480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推荐于2017-09-06
shfg_3980480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26831 获赞数:57679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京东商城账户 修改密码的方法是,

1 登录京东商城。

2点自己的用户名。

3在 打开的页面里,点个人信息。

4点开 账户安全,几可以 修改 密码了。

丨活在梦中丨
推荐于2017-09-17
丨活在梦中丨
采纳数:23 获赞数:173 LV5
擅长:网站使用 多媒体软件 显卡 显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京东商城登陆后,在页面的右上角点“我的订单”
进去之后可以在左边的菜单里看到“账户中心”
在“账户中心”里找到“账户安全”
点击“账户安全”就可以看到修改登陆密码和支付密码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8-01
展开全部
中国第三方客服充值问题解决热线:400-0880-965
第三方app客服充值问题解决热线:400-0880-965亲,
我们会快速处理您的问题!全天24小时在线为您解答!
打电话给apple官方售后问下吧。电话号码直接百度就可以查到了。
我们会快速处理您的问题!全天24小时在线为您解答!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