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地区的手机号码是怎么样的?随便列个例子看看

另:香港0193852207
这是什么号码?
固话还是手机?
这是2004年某香港人给的号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发布于2008-05-03 11:54 最佳答案
香港的手机号码是以6 或者是9打头的 分属于6个移动公司的  号码为8位数

你这个01打头的是因为国内的手机或者是电信运营商没办法认读到香港的手机号码才会 是01开头的 像我朋友在香港用的是万众的手机号码她打回来 无论是手机还是固话接听都是+00852+手机八位数的号码

因为没办法识别所以你提供的这个 号码没办法知道是固话还是手机打来的 因为两种电话打回来由于没办法识别都可能显示是01开头的

HSX825

采纳率:43% 擅长: 教育/科学 教育/科学 香港

其他回答

0及1是留用的, 如137137137 或 18503

香港的手机,
而且,
而1字是特别电话的起始号码, 除了一些持别电话才例外, 0字几本上不会用,
香港的电话全是八位的, 你所给的电话肯定是假的第一
bsword2k | 发布于2008-05-02 20:39
评论
香港手机号码,一定是6字或9字开头
看你的号码不要前面两个数是93852207 ,是香港手机号码
`````
有一个可能性就是,你朋友不知道区号,比一个01字头你,因为香港打IDD国际区号码是加001```````````
罗定大东 | 发布于2008-05-03 10:49
评论
香港地区的手机号码和固话都是8位数的
wmlee | 发布于2008-05-02 20:34
评论
简单点 你朋友给你的就是93852207了`直接加你要加的在前边就完了
penghkyu97 | 发布于2008-05-03 16:5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