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的英文是什么?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2-22 21:33:10 最佳答案

我祝贺你喜获千金。
庆幸(自己)
You really should congratulate yourself on your appearancecongratulate
vt.
祝贺, 庆贺, 恭喜

congratulate
[kEn5^rAtjJleIt]
vt.
-lated。
Let me congratulate you on the birth of your daughter;向…致祝词
I congratulated my friend on her birthday.
我向女友祝贺生日, -lating
恭喜;道贺

朗域

采纳率:33% 擅长: 文学

其他回答

Gongratulations to you!
雁过无声ym | 发布于2006-03-24
评论
Congratulations!
anita0000 | 发布于2006-03-28
评论
Congratulation!
cherringg | 发布于2006-03-24
评论
Gongratulations!
通常都是单独使用直接加感叹号
都市宝贝 | 发布于2006-03-24
评论
congratulations congratulate
heilaoda88818 | 发布于2015-02-05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