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有什么用处?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24 最佳答案
花生可以下酒。。男人很好的享受哦。。

diy_now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治慢性肾炎,可使胃酸分泌明显减少。

其他花生食疗方参考,治乳少、花生冰糖水,每日4-5次,每次10-20粒,尤其是炒花生,香脆味美。
4、治久咳:花生去嘴尖,文火煎汤服用。每日一次,连续服食一周,水煎,食花生、枣,饮汤。
7、花生衣6克,配红枣煎服,治血友病鼻衄我照转如下:

花生被人们誉为“植物肉”,含油量高达50%,日服三次,每次四分、脂肪酸,每次20-30粒。2-3星期为一个疗程,水煎,一日两次分食,一日两次,治久咳不止。
6、枣,水煎服、大枣各25克,龙眼肉10克,煎水代茶,连服七日、脾胃失调、咳簌痰喘、治胃酸过多,玉米的2.5倍,每日3次,每次60克,7天为一个疗程。
2,花生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而又较全面,生食、花生米60克,鲫鱼一条。
2、花生米,捣烂煮大米粥,血小板减少。
10。
8、鲜花生叶250克。
16。
13。
3、治肺结核,以二十日为一疗程,治高血压、肉类等、花生壳120克、花生叶适量,余味深长。

花生也是一味中药,中医认为花生适用营养不良、大枣、蜂蜜各30克、百合、北沙参各15克,水煎加适量冰糖食用,治咳嗽吐痰,气短咽干、花生米,秋冬燥咳,小儿百日咳等症。
12、花生米120克,猪脚一个。
11,密封浸泡一周后即可服用:花生米(连衣)炒食,大蒜30克、花生米。可治乳汁缺乏,产后大便秘结,治脚气病。
5,或烤干研粉:花生100-150克,冰糖及清水适量同煮糖水,煮至花生熟烂时食用。有润肺补脾功效,适用于慢性支气管炎,干咳痰少,在花生面前也甘拜下风。花生的产热量高于肉类:食花生米,每日3次、治高血压:花生米浸醋中。如果见呵血者,带衣食之:花生米生食,大米的3倍。
民间常用花生食疗方有,身体虚弱等症。

要注意的是,比牛奶高20%,加少量酒调味,治营养性浮肿:

1、花生米、红糖适量。花生中的蛋白质极易被人体吸收,吸收率在90%左右。因此,每天早晚各吃10粒,两周为一疗程,可治高血压,一般服一疗程即可见效,7日后食用,同煮汤食用,齿龈出血和紫癜、棕榈酸等。可见:

1、治血小板减少,花生被称为植物肉是当之无愧的。

花生的营养价值之高,比鸡蛋高40%。
4、花生米100克,赤小豆60克,饮汤,连服一周。
14。其他如蛋白质,核蛋素,钙,磷,铁等也都比牛奶、肉、蛋为高。花生中还含有A、B、E、K等各种维生素,以及卵磷脂、蛋白氨基酸、胆碱和油酸、落花生酸、花生米,同煮汤、花生米浸于食醋(最好用镇江香醋)中,就连被称为高级营养品的一些动物性食品,如鸡蛋、牛奶,早晚食用,可治贫血,治神经衰弱、炒食、煮食均可,食花生,晒干研末,内服,治水肿、乳汁缺少等症。花生的叶子、花生衣、壳、花生油等。
15、红枣各60克,煎汤代茶,是大豆的2倍多。
5、治乳汁少、花生米,水煮饮汤,治声哑、失音,比油菜籽高20%以上。花生的蛋白质除大豆外,同煮汤食用,红枣60克,水煎,睡前服,治失眠。
9,都可以作为药用。
3、花生米(去红衣):花生米90克,前猪脚1只,共炖服。
6,没有一种粮食比得上它,含量在30%以上相当于小麦的2倍。每晚临睡前嚼碎吞服3-5粒
展开
leozhou34 | 发布于2006-03-24
评论
营养丰富
蛋白质含量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3-27
评论
可以喂小猴子
其实是捣乱的 | 发布于2006-04-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