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算命的故事 10

算命人一句话也没说,走之前他们来到一个算命人家里.3个人带着疑惑离开了,事后3个人回来后都来感谢算命人,他只是伸出了一个手指头,问他们几个赶考的结果会如何古时候有3个人一起进京赶考.请问他们3个考的结果如何,称赞他算得准
发布于2008-05-03 08:37 最佳答案
预测准了,再找一些帮手捧捧场,而且还不少、如果二中一落,伸一个手指可以表示,预测准了,可惜至今仍有人要上当。
3,预测准了,人们自然就会有很多相信的、如果一中二落,算命的会声称他预测“一起考中”。
2,等事情发生了,只能模棱两可这是一种典型的模糊预测法,再根据实际情况往上套。

但“预测准确”的诀窍是,这样的行骗方法早就有了、如果全部落榜。

这种所谓的“预测能力”实际是一种江湖骗子手段、如果全部考中,“先知”就这样被制造出来了,预测准了,一般套上一种情况能解释得通的可能性很大,算命的会声称他预测“一个考中”,引导引导,实在不行,否则会漏馅。
4,先不能详细解释,算命的会声称他预测“一个落榜”,算命的会声称他预测“一起落傍”:
1

yyybbr

采纳率:10% 擅长: 宗教 天文学

其他回答

有好几种
我以前看过
1种是一个也没考上
2种是只考上了一个
3种是一起考上
4种是一个没考上
叛逆的蓝殇进行 | 发布于2008-05-02 18:01
评论
一个手指头可表示一人考上,一人没考上,一起考上,一起没考上
司马晋元 | 发布于2008-05-02 17:57
评论
一起中
只有一个人中
一个人不中
一起完蛋
只有这几种结果了吧
淡目伊然 | 发布于2008-05-02 17:58
评论
当然是考上啦,三个手指的手势是OK的意思。
intact2007 | 发布于2008-05-02 17:55
评论
都讲得通的………………骗子。
wuqihuanas | 发布于2008-05-02 18: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