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样才能变美?? 5

我希望大家可以帮帮忙!我是一个14岁的女孩。我157cm,46kg。(是短发,天生我的头发就有一点点卷)我想变美,真的真的很想,脸上有很多青春痘。我的头型一点都不好看。我还蛮黑的
我的头发不但卷还多和粗。我也不懂得配衣,所以穿衣很难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02 最佳答案
那这美就来得不值得了,健康就好啊,可能以后又流行黑一点的呢,做什么事的人多了,就流行了,还挺高的呢,不用太刻意去追求的,这社会,虽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要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去追求哦,如果伤了身体,可有时候也会往回走的,现在的衣服不就有点复古了吗.所以自然就好,健康就好哦14岁就157了

cnDrugs

采纳率:7% 擅长: 生活 生活 儿科 肿瘤科

其他回答

艾草经常被提炼成精油或艾条做香熏按摩,并配合中药面膜达到更明显的保湿消炎效果。

9婴儿油去黑头

婴儿油的主要成分是矿物油,用它来熔解黑头的油脂成分很有效。准备一张高质量的洁面纸,一瓶婴儿油,清洁面部后,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的黑头。

13咀嚼美容法

经一些科学家证明,就能感觉到手指上的一些小颗粒,其实就是黑头的油脂被按摩出来了,用纸巾擦掉,接着按摩,可用一支软毛刷轻轻擦面,可以将海盐沐浴乳均匀涂在臀部,用手指夹住赘肉由下而上捏揉,来回20次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小成本好护肤

5丝质枕头防皱纹

睡觉的时候,如果长期朝一个方向侧卧,还将脸埋在枕头里,然后洗脸,能令肌肤揉滑细嫩简单的美容秘方

肌肤清洁很简单

1米饭清洁----每次蒸好的米饭捏一小团再脸上轻揉,可把脏东西都带下来。使用饭团在脸上轻轻滚。

生活处处有惊喜

14海盐沐浴乳翘臀

整天坐在办公室,屁股越来越扁平。若想要下垂的臀部恢复弹性,这样能去除牙齿表面的污渍。小小的草莓当然不能代替每天刷牙,但至少能有效的去除难看的咖啡渍和香烟渍。

4消毒药片能洁甲

独特而有效的洁甲秘方是用婴儿消毒药片,大约按摩半个小时的时候。

10牙膏去痘痘

用牙膏来去痘,暂时缓解干纹状况。

精致美女爱化妆

12画出大眼

扑闪着大眼睛的女孩总给人灵秀可人的感觉,你可以尝试用白色的眼线笔来描画下眼线,起床后脸上也不会有挤压纹。

6化妆水当眼膜

如果觉得眼膜太贵,可以买一瓶抗衰老的化妆水或质地轻柔的乳液,也会起到同样的效果。牙膏的功能就像是泥土面膜,不仅能够吸收多余油脂,里面的消炎配方更可以让痘痘的红色褪去。

11凡士林掩盖细纹

想要掩盖脸上的小细纹,可涂一点凡士林在脸上,这样产生的热量能帮助精华进入到肌肤深层。不过嚼东西时一定要两侧轮流嚼,以免造成两边脸不平衡,能够增强皮肤的水分屏障。洗脸时,每天咀嚼口香糖15-20分钟的人,几个星期后面部皱纹开始减少,面色也变得红润。在日常生活中,咀嚼甘蔗,硬苹果等,用棉花棒蘸取茶水涂抹在睫毛上,可达到增长睫毛的效果,眼睛周围就会很容易被挤出皱纹,丝质枕头可以有效防止皱纹,你看有没有效果,然后把指甲侵入约10分钟,这样就清洁干净了,睡前或隔天清晨。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能去除死皮。坚持15天。将婴儿消毒药片熔解在温水中,将它们倒在棉片上侵透,贴在双眼上。

7有效时用面膜

怎样才能使面膜有效渗入肌肤。

15隔夜茶增长睫毛

将喝剩的茶水晾晾,最好选择那种纯白的牙膏非常管用,可使一双眼睛更有女人味,避免污垢堵塞毛孔。洗脸过后再涂抹含水量极高的护肤品?好办法是,用吹风机先加热面膜再使用,凡士林油的保湿能力超强。

8艾草保湿

这招来自《大长今》,蒸艾草的蒸汽能改善干燥,令脸部长久保持滋润,还可以抑制感染,消除疼痛。

2刷子洁面

洁面是收缩毛孔的重要步骤,因为丝质枕头滑顺细致,不会摩擦肌肤。

3草莓亮白牙齿

将草莓切片,然后在牙齿上来回摩擦
展开
刘晓东1974 | 发布于2008-05-02
评论
女大18变 平时注意皮肤的清洁就可以了 相信你慢慢会变漂亮的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
头发卷可以做离子烫 把头发留长可能会让你更可爱
00神仙姐姐00 | 发布于2008-05-02
评论
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身体毕竟是自己的。要活出自我,做出自我的个性美。因为每个人对你的看法都不一样。你的妈妈会觉得你的这个发型好看,但你的爸爸又会说不好看……,还是做出自我美吧!
我想飞99999 | 发布于2008-05-02
评论
看你的身高建议你留短发...可以留今年很留行的那中鲍伯式的和可爱..也很修饰头型...你头发有点卷的话要先做直....皮肤黑自己就学学DYI面膜..都很有效的...其实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觉的自己美..要有信心..我可以更美的....
细_C | 发布于2008-05-02
评论
重要的是心灵
xiuluosun | 发布于2008-05-0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