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胜新婚"是什么意思?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1326132
推荐于2017-11-25
1326132
采纳数:26 获赞数:10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的理解是:小两口如果因为工作或是某些事情而要分开几天,等再次到一起的时候,感情就更加甜蜜了。
匿名用户
2008-05-02
展开全部
你试试三天不吃饭,第四天再吃时,看到饭菜的感觉,那就叫小别胜新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迷人帅哥
2008-05-02
迷人帅哥
采纳数:13 获赞数:679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感情深永远不会在乎时间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北方的雪
2008-05-03
北方的雪
采纳数:9 获赞数:8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短暂分别后再相聚,就像刚结婚的感觉一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春江水暖庄先知
2008-05-02
春江水暖庄先知
采纳数:68 获赞数:209 LV5
擅长:北京 股票 基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短暂分别后再相聚,就像刚结婚的感觉一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