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立春》里演员讲的是哪里的方言啊??? 5

电影《立春》里演员讲的是哪里的方言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4 最佳答案
内蒙古的包头啊
拍摄地就是包头吧..呵呵``

香蕉猫2006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内蒙古包头方言
liangwenruo | 发布于2008-05-02
评论
蒙西话,算晋北方言吧
寧【◣◤】寳 | 发布于2008-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