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33e是什么机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2-22 最佳答案
就是东航的新A330-200ER 有商务舱平躺座位 经济全舱PTV 个人觉得33E在国内是最好的舒适度和间距超过国航77W和南航380

juyue1104

采纳率:47%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空客330系列只有 330-200和330-300,没有330-200ER这种机型。

东航的33E和东航的其他332,飞机都是330-200型客机,只是33E是东航后期新购买引进的330-200,飞机上配备的硬件设施相对于以前购买的330-200更先进,经济舱所有座位全部都有PTV,商务舱座位可以180度平躺等等。
outdoor皇帝 | 推荐于2017-06-03 08:42: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