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由自主意思相近的成语

尽量多些
stw2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7:51:16 最佳答案
 
而情不自禁
表示感情到了一定程度,这是被动的情不自禁|身不由己|阴错阳差|鬼使神差

情不自禁
身不由己——是不对的,不由地做了什么.和不由自主是近意的

其他回答

身不由己
情不自禁
鬼使神差
leiman2007 | 发布于2008-05-02
评论
身不由己、鬼使神差
但,情不自禁是不对的。
chainlife | 发布于2008-05-02
评论
情不自禁
不戀夕阳 | 发布于2008-05-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